省委省政府联合督查组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1122日下午,湖北省委省政府联合督查组第六小组一行来我校督查指导档案管理工作。督查组成员由湖北省档案馆二级调研员杨爱华、黄石市委办公室行政科江旸组成。校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档案馆馆长周秋莲对督查组进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围绕档案馆的馆情、档案工作机制、档案资源体系建设、数字化档案建设、档案安全、档案利用、校史编研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也认真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督查组能为我校档案管理工作进行“把脉问诊”,并提出指导意见。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档案馆库房及数字化加工室等重点场所,随机抽查了馆藏的党群、行政、教学、声像、实物等十三大类的部分档案,并与档案馆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工作交流。

督查组对我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校档案馆将进一步切实推动档案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努力开创全校档案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督查组一行还参观了湖北师范大学建校50周年办学成就展。



 


(作者: )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