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21年度归档文件材料的通知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91

校直各单位:

为做好全校2021年归档文件材料的收集移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

归档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依照湖北师范大学《各单位(部门)综合档案归档范围与保管期限一览表》。

二、收集方式

各单位要将本部门产生和保存的2019年的文件材料及往年应归档但未归档的各类档案资料进行收集和整理,声像档案(如照片、光盘等)作完整的简约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由、背景、摄影者等),并在湖北师范大学档案管理系统网络版(http://218.197.16.48/http://dagl.hbnu.edu.cn/上输入并生成规范的移交目录。(档案管理工作群号:342714903)。

三、移交方法     

各单位在移交档案时,要在档案管理系统里按统一格式打印移交清单(用A4纸,一式两份),在规定的时间内(具体时间安排见文件附件)移交到档案馆,经档案馆业务指导员对移交目录、上传到档案管理系统的目录进行清点验收合格后双方签字办理移交手续。

 

附件:1.2022年各单位档案工作分管领导与档案管理员人员名单

2.2021年度各单位档案移交日程安排

3.各部门综合档案归档范围与保管期限一览表

 

 

 

 

    2022年各单位档案工作分管领导与档案管理员名单.docx各部门2021年度归档材料移交日程安排表.xlsx各部门归范范围及保管期限一览表.zip   

2022322

(作者: )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