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启动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档案收集工作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157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我校第四个年度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1018日,档案馆副馆长孙文带领业务指导兼整理室的同志前往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发送《关于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档案收集的通知》,并针对此次的网上认证工作,指导各部门的兼职档案员应该如何收集我校在此项工作中形成的文字、照片、音频、视频等材料,确保师范类专业认证档案材料齐全、完整、系统、准确

兼职档案员与档案馆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纷纷表示学校档案馆对学院师范认证工作档案服务得非常专业、非常及时、非常到位,学院将认真落实校档案馆建议,指派专人负责,确保档案收集齐全完整,把师范专业认证的过程记录好、留存好,确保应收尽收、应归尽归,尽快圆满完成归档任务。

(作者: )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