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兰台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269

 414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兰台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档案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校团委、历史文化学院、档案馆负责人以及兰台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成立仪式。

会上,档案馆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兰台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工作内容和纪律要求。随后,志愿服务队成员曹献文同学代表志愿服务队郑重承诺,严格遵守纪律,认真细致工作,为学校校史资料的整理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列军对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并对服务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以致用,抓住难得的实践机会,将课堂所学知识运用到校史资料整理工作中;二是要严格遵守档案工作纪律,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三是要配合好档案馆,做好校史资料的整理和研究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五十周年校庆献礼。

据悉,兰台青年志愿服务队是我校建校以来成立的第一支致力于校史整理和宣教工作的团队。该团队的成立将帮助学校更好地开展爱校荣校教育,为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展示我校50年来的发展轨迹和办学历程。

 

 

(作者: )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