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着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4 月份支部主题党日414日下午14:30在档案馆会议室以“建强组织筑堡垒 服务中心作贡献”为主题开展。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宣传部长马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秋莲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依次开展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随后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五条,并由钟简同志谈学习体会;在随后的环节中,叶莉同志结合实际工作,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2 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 3 16 日《求是》杂志第 6 期发表的《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 4 1 日《求是》杂志第 7 期发表的《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柯江峰同志领学结合 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并分享学习体会;最后全体党员缴纳4月份党费。

(作者: )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