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317日下午14:30在档案馆会议室以“自我革新谋新篇勇立潮头开新局”为主题开展。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宣传部长马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秋莲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依次开展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随后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四条,并由钱靖同志谈学习体会;在随后的环节中,张雪香同志结合实际工作,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余松林同志领学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随后全体党员集体签订《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公开承诺书》。在缴纳3月份党费之后,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活动。


(作者: )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