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110日下午14:30在档案馆会议室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为主题开展。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宣传部长马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秋莲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依次开展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随后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义务一节,并由鲍锐娜同志谈学习体会;在随后的环节中,王巍同志结合实际工作,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李文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蔡文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随后余松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缴纳了1月份党费之后,根据学校要求,会议开展了湖北省出席二十大党代表的提名推荐活动。在进行提名工作前,支部书记周秋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黄石市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工作手册》,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推荐提名二十大代表的重要意义及相关要求,做到先受教育后开展推荐提名。

(作者: )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