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馆赴黄石市档案馆调研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0

324日,我校党政办主任邓光君、档案馆馆长周秋莲一行到黄石市档案馆就我校未收藏进馆的珍贵档案工作事宜,进行了洽谈,黄石市档案馆馆长陆柱国和查询利用科科长予以了接待。

周秋莲首先汇报了今年是我校50周年校庆年,学校准备编纂校史、举办校史成就展。前期我馆派老师去市馆查询与我校有关的档案,发现市档案馆有些档案我校未收藏进馆,希望市档案馆能够给予我校大力支持,补充我校档案馆的馆藏资源。

陆柱国表示,在档案法允许范围内,全力支持我校工作,并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的一些重要节点的档案做成仿真件或复制件提供给我校,同时还就校史展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高校与地方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作者: )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