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评审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10
  1220日,黄石市档案馆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组李雁红一行来我校开展省一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复查考评工作。副校长余涛、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考评工作会。

余涛对市档案馆来我校开展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切实贯彻实施党对档案工作的四个“好”、两个“服务”的总体要求,在不断推进档案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信息化”进程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就我校档案工作组织管理、硬件建设、基础业务、档案信息化、开发利用等五个方面做了汇报。

随后,考评组深入档案库房、实物陈列室、机房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和材料审查。考评组集体评议后,对考评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档案业务基础工作、档案信息化、档案资源开发与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指导性地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评审是对我校档案管理工作的“把脉问诊”,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推动档案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不断开创学校档案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 )                                                              
(作者: )